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iPhone7辐射水平最为严重

    众所周知,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而且苹果手机在市面上好多人都在使用的,一直以来都被消费者追棒的。但是近日,苹果多款手机辐射超标了,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苹果回应辐射超标了,哪款iPhone辐射最为严重呢?

    苹果辐射多少算超标
    苹果辐射多少算超标

    如今,苹果人人都是很喜欢的,虽然苹果手机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但还是吸引了消费者的青睐。然而现在,消息指出苹果手机辐射超标,不过很快,苹果出面回应了,据悉,多款苹果辐射水平超过法定安全极限,而且iPhone7辐射水平最为严重。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外媒近期对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调查,发现某些型号iPhone的射频辐射超过安全极限。该报纸与一家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合作,根据美国联邦的指导意见对几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iPhone被固定在模拟人体组织的透明液体下,而液体中的探针用于测量吸收的辐射量。在测试中,多款iPhone的辐射水平超过法定安全极限,表现最差的是iPhone7。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iPhoneX在某些测试中略微超限,iPhone8也是如此,而iPhone8Plus则保持在法定辐射范围内。此外,在苹果就测试方法提供反馈意见之后,这些iPhone又被测试了一次。调整后的测试方法“增加了步骤,以激活降低手机功耗的传感器”。在调整后测试中,记者手持iPhone激活了相关传感器。结果显示,iPhone8的辐射低于法定安全极限,但iPhone7仍然没有。苹果对该媒体得出的结果提出异议,并表示该实验室对iPhone的测试方法与苹果不同,但没有具体指出测试中哪里有问题。苹果还表示,调整后的测试方法也存在问题。

    苹果相关人员拒绝接受采访,并要求该媒体以书面形式提交采访问题。在本文发表前,苹果尚未对问题做出回应。苹果随后再次提供一份声明,称测试不准确,因为“测试设置不符合正确评测iPhone所需的程序”。苹果的声明称:“所有iPhone型号,包括iPhone7,都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其他所有销售iPhone国家的全部认证。在对报告中测试的所有iPhone型号进行仔细评估和后续验证后,我们确认我们符合要求,并遵守所有适用的辐射规定和限制。”

    与此同时,FCC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自主测试。FCC发言人尼尔·格雷斯(NeilGrace)表示:“我们认真对待任何关于不符合射频辐射标准的指控,并将使用目标手机进行测试,确认其是否符合FCC的规定。”该媒体也测试了三星、摩托罗拉和vivo的手机。大部分这些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也超过FCC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