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赚钱适合做什么生意 农村最火致富项目大全

    其实,现在农村在赚钱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农村人口多、资源多,非常适合投资做买卖,只要挖掘到赚钱的商机,不怕没钱赚。那么在农村赚钱适合做什么生意?农村最火致富项目大全推荐出给大家作为参考。

    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在农村创业不仅靠人流量和资源,还有国家政策的支持,不少人已经在农村赚到第一桶金了,你还在等什么?机会可不等人,要想创业的就赶快进来看看现在农村赚钱适合做什么生意吧!

    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美容沙龙

    一般而言,全身美容沙龙除了一向的发型和化妆之外,还包括美容、瘦身、除毛、修甲等,总之就是要如何使皮肤、肢体变得更健康美丽。而这些相关的知识,还应包括医学、营养学、体育、美容、指压和瑜珈等。该行业只要经营得法,也是开拓者能获取利润的绝佳途径。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