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重启销售华为 预计9月起正式开售

    华为手机在日本遭遇停售一事,当时在全球都掀起了热议,历经数月之后,日本重启销售华为最新款手机——华为P30 Pro,消息一出,马上再度引发巨大关注度,不过最新消息称,华为手机在日本预计9月起正式开售。

    华为手机获重新发售
    华为手机获重新发售

    华为P30 Pro新机产品,原定于今年夏天在日本发售,不过由于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日本三大运营商担心,华为P30 Pro手机在日本无法正常更新使用,于是决定暂停对华为这款手机的发售,截至8月8日,日本重启销售华为手机。

    据先前报道知悉,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在确认华为手机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正常更新安卓系统的时候,便宣布在8月8日重新启动销售华为的手机产品。同一时间,另一家运营商软银公司也表明,日本重启销售华为P30 lite Premiun,但仍有一家未公布重启销售的信息。

    直至8月21日,日本第三家运营商宣布,日本重启销售华为产品,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该运营商预订了,华为P30 Pro预计9月起正式开售,也就是说,现在开始,日本三大运营商都已经重新开始销售华为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