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iPhone辐射超标 辐射超标苹果称测试不准确

    对于辐射超标,你是否感到害怕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说起来辐射应该都会比较害怕的,但是超标之后就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危害了。目前部分iPhone辐射超标了,你还敢使用苹果手机吗?

    苹果手机怎么样
    苹果手机怎么样

    不过对于近日发布的iPhone辐射超标检测报告,如今苹果方面回应称是存在着不准确的,所以目前也会表示将在未来数月就问题设备进行重新测试,为何还要多次检测呢?简直就是令人质疑。

    对于Trbune实验室出示的测设结果,苹果称:包括iPhone7在内的所有iPhone产品均符合FCC的标准,Trbune实验室的测试不准确。《芝加哥论坛报》此前曾联合第三方机构Trbune实验室对包括iPhone7、iPhoneX、三星S9/S8等11台智能手机进行了射频辐射量测试,测试结果表明iPhone7的射频辐射量明显超标,Trbune实验室购买了三台全新的iPhone7手机进行测试,测试数据显示,iPhone7在距离身体2毫米位置时,最大辐射量达3.26W/kg、在距离5毫米位置时最大辐射量7.15W/kg;严重的超过了FCC的标准1.6W/kg,相同测试环境下iPhone8Plus的最大测试结果仅为1.79W/kg(2毫米)和0.84W/kg(5毫米),差别非常明显。

    无线电设备在世界范围内广泛普及,世界各国为确保民众身体健康,对于设备的射频辐射有着严格的要求中国和欧洲一般的测试限制值为2.0W/kg,美国则要求限制值为1.6W/kg,就iPhone7得测试数据来看,不仅超过了美国FCC标准,也已经超过了国际限定水平。

    国际癌症机构(InternationalagencyforresearchonCancer)认为射频可能会对人类致癌,已将射频列为2B类。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表明射频会导致致癌,但是如果长时间接触较大的辐射量(如打电话30分钟以上)还是会对人体产生影响,出现头痛等症状。虽然FCC已经决定重新进行iPhone7的射频辐射检测,但是结果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出来,如果担心射频辐射超标,可以使用扬声器或是耳机来接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