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最低190元 联通5G费用为全球最便宜

    现如今在不同的网站中这5G的消息都是很受关注的了,尤其是在很多5G手机推出之后,更多的用户就想要知道5G套餐的收费是怎么样的了,有消息称5G套餐最低190元,那么你觉得这190元的5G套餐贵不贵呢?

    5G套餐多少钱
    5G套餐多少钱

    随着5G网络的到来,大家都是非常希望能够早日使用到5G的网络的,因为相对于4G的网络会更加快速一些,联通是三大运营商之一了,而这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竟是全球最便宜的。

    5G套餐贵不贵

    8月20日消息,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近期在业绩发布会上透露,联通预计将实行最低价格为190元的5G正式套餐,引发了巨大争议。这个价格超乎了大众的接收标准,被许多网友质疑“用不起”。但有媒体指出,中国联通的5G费用目前为全球最低。

    联通5G费用多少
    联通5G费用多少

    和全球实行的5G套餐对比,联通的190元5G套餐业务,仅为韩国5G最低资费的不到60%,不到美国5G资费的40%。具体来说,韩国5G套餐最低起步价均为5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325元)。美国推出的首个5G套餐,15GB的5G流量资费要70美元(合人民币480元)。当然,上述价格对比是用绝对价格来做比较的,如果考虑到购买力的因素,可能会更加公平。

    虽然不少网友直呼用不起5G,老实用4G,但不可否认的是5G必然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5G套餐最低190元这个价格未必是将来5G套餐最终的价格,随着5G网络的不断发展,它的资费标准还是有下探空间的。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