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最低190元 中国联通推出5G功能包费用

    现在整个手机界,最受关注的就是5G了,5G网络的商用,5G手机的发布开售,还有5G套餐流量的资费,一切都与5G相关,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这是中国联通推出5G功能包费用的最低价格了。

    联通5G最低190元
    联通5G最低190元

    网民们一直都想知道,5G流量资费到底要多少钱,毕竟现在的4G网络流量费,是经过降费之后的情况,虽然先前也有业内人士明确,5G套餐价格不会高于4G网络,但具体是多少?依旧没有定数,后来随着5G手机的发布,各大运营商推出5G流量体验包,如今联通首推5G功能包费用。

    8月14日,中国联通2019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召开,在会上,联通董事长正式宣布,中国联通推出5G功能包费用,它将在不久后上线。据悉,中国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主要以增加“5G功能体验包”的形式进行,从现在开始,到今年的十一二月份都会对5G进行推广。

    联通将推出5G套餐
    联通将推出5G套餐

    此外,联通董事长还强调,在联通公司的长远计划中,会谋求差异化定价,主要根据用户的质量和速度的不同来进行。据悉,中国联通今年将建设4万个5G基站,并将于下个月开始在重点城市推广5G商用。在得知中国联通5G套餐最低190元的时候,很多网友纷纷直呼用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