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机将降至2000元 还担心5G手机太贵买不起?

    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华为Mate20X5G正式上市售卖,最终的价格在6199元,与刚开始预测过万的消息有着很大的区别,对于商业阶段,5G手机这样的价格确实不算贵。不过有消息称,明年5G机将降至2000元,这是真的吗?

    5G手机售价
    5G手机售价

    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5千以上价格的手机还是消费不起,随着5G网络技术的发展,相信大家期待已久的5G手机的售价也会降下来的,中国电信称,明年5G机将降至2000元,这样你还担心5G手机太贵买不起?

    今日,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在稍后的媒体采访环节表示,明年普及型5G终端要比今年旗舰5G手机性能要高,今年的5G手机到明年可能会降到普通标准手机。“除此之外,由于运营商的普及,明年上半年,5G手机价格会降到3000元左右,明年年底5G手机会降到2000元以内。”该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经上市的5G手机的售价都在5000元左右,这是5G商用前期的正常现象。想要购买更具性价比的5G手机,需要等到明年,有专家预计5G千元机最快明年底上市,慢的话也会在2021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