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救援车维修被索费 开锁公司未明码标价被处罚

    在灾难中,救援时间是非常宝贵的,被灾害中的受灾人民,看到救援就等于看见了希望,可是在最近的一段热传视频中,一辆被困于水沟中的救援车维修被索费,趁机狮子大开口,一度引发众怒,最后,涉事开锁公司未明码标价被处罚。

    救援车维修被索要500元
    救援车维修被索要500元

    由于台风天气的影响,全国部分地区遭遇暴雨灾害,导致道路积水问题严重,甚至有许多车辆成了“淹水车”,山东寿光水灾更是引起全国民众的关注,而水灾中的救援车维修被索费一事,就发生在8月13日当天,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呢?救援车维修该不该收钱?

    据@头条新闻官博报道,山东寿光的救援车维修被索费,而且维修费用还比平时的价格贵了近10倍,这令众人极为不满。据悉,这是一辆消防救灾车辆,在前往台风救援的途中不慎落入水沟,导致车辆进水后,锁具也出现故障,于是找来了开锁公司帮忙维修,谁料修完之后,狮子大开口索要500元维修费用。

    按照山东寿光日常的开车门费用,通常在50元到80元之间,还从没见过张口就要500块钱的,最后,经过还价,消防队员们还是支付了300元。此次事件曝光后,8月14日,山东寿光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表示,开锁公司未明码标价被处罚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