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救援车进水维修被索费 维修费比平常贵近10倍

    生活中关于消防救灾的事件是有不少的,当然有时候会有救灾车什么的,如果说车辆损坏需要维修的话,其实这对于有车的人士来说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近日就有救援车进水维修被索费的事情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救援车维修收费问题
    救援车维修收费问题

    不同的汽车维修的项目不同收费上是不一样的,对于普通的车主来说,这汽车维修的费用上大家都是希望能够便宜一些的,那么救援车维修也被收费的话,你觉得合理吗?而且这维修费还比平常贵近10倍。

    救援车的维修费

    8月13日,一辆消防救灾车辆在山东寿光市纪台镇落入水沟,车辆进水导致锁具故障。开锁公司要收取500元开锁费,最终经过讨价还价,消防救援队支付300元。此事引发关注后,开锁公司道歉。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开锁公司未明码标价,处以5000元罚款。

    对此,有网友表示:想钱想疯了?可以收费,但不能高于市场价格!只讲价格不讲道德。开个锁居然要500元,但在寿光日常开车门费用在50元至80元之间,而且价格比平常翻了近10倍。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