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号因出差外地遭永久封停 客服称为了防止电信诈骗

    大家都知道手机号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都有使用的,毕竟手机号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所以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机号。不过,近日女子遇到奇葩事件,手机号因出差外地遭永久封停,这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号被封原因
    手机号被封原因

    最近,一则“出差外地手机号被封”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据了解,女子只是出趟外地手机号就被永久封停,这是什么操作呢?随后,客服称为了防止电信诈骗,所以将其号码封停,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8月15日,张女士爆料称自己近日出差离开常住地,手机号遭永久封停。中国电信客服告知张女士,因其可能路过传销、诈骗窝点被基站检测到,为了防止张女士遭到电信诈骗,将其电话号码封停。客服告诉张女士,可以提供差旅证明进行申诉,但成功的几率不大。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闫创称,此举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电信条例,消费者可向消协或其主管部门举报,还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