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网上怎么更改 操作教程告诉你

    好多人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都会预留自己的手机号码的,用来接收银行卡消费、账单变动信息以及支付时获取验证码。但是有时候自己手机号换了,那么,你知道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网上怎么更改呢?我们来看看操作教程。

    银行预留手机号
    银行预留手机号

    据了解,现在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网上更改主要有以下两种途径:首先是网银,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登录农业银行网银账号;进入首页后,依次点击设置-手机号码-安全认证手机号;在页面输入正确的新的手机号码,点击修改即可。

    另外一种是手机银行APP,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手机APP;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头像右侧,进入客户信息页面;点击移动电话右侧编辑图标,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就是“农业银行预留手机号网上怎么更改”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