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周大生最新回应这样说!

    自古以来,黄金具有收藏价值,所以黄金饰品也是消费者最喜欢的,中国知名度高的黄金品牌有很多,周大生就是其中一个品牌。近日,周大生抽检不合格的消息引起网友的关注,对于此事周大生怎么回应呢?一起来看看。

    周大生质量如何
    周大生质量如何

    据悉,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抽检的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中,9批次不合格,其中周大生、中国黄金、中国珠宝、中国金店等品牌上榜。不合格产品主要是质量偏差、贵金属纯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据抽查报告显示,由崇德商场周大生专柜销售的足金碧玺挂坠(规格为足金1.88g),检出不合格项目为质量偏差。对于此事,周大生最新回应这样说!目前已申请进一步复检以查明原因。

    目前周大生抽检不合格的事件已经正在查明原因,相信在调查清楚之后,周大生会给大家一个合理的交代。当然,消费者购买首饰时通过几个技巧来辨别真假和质量,一是查看印记;二是感官检验法:看颜色、掂重量、试硬度;三是求助黄金首饰质检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