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5年欠费7千多 停机未销号也会定期扣钱吗?

    你有没有不用的手机卡呢?其实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一般不用的手机卡都会放在一边,就是不充值花费,但是你知道这样停机也会被扣钱吗?如今有一个女士停机5年欠费7千多,因为未销号也会被定期扣钱。

    停机需销号
    停机需销号

    8月13日,湖北襄阳。黄女士办电信号码发现名下已有一个号且欠费7700元,黄女士这才回想起来其5年前申请过为时两个月的宽带套餐,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不久停用未销户。

    黄女士从移动和联通方面了解到,一般人的电话号码在欠费停机超过三个月后就会自动销号。电信方工作人员称欠费系套餐费和欠费产生的滞纳金,套餐费每月收费189元,两年共4536元。

    停机5年欠费7千多元?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或许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因为没有了解过这个规定。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停机需要进行销号,否则就会被缴纳其它费用了,如今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