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问上海迪士尼 是谁给的翻包权利?

    对于迪士尼,人人都是非常喜欢去游玩的,毕竟去迪士尼游玩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近日,上海迪士尼出现了不合理规定,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人民网四问上海迪士尼,这是怎么回事呢?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上海迪士尼因不给带食物进去、翻包等现象,吸引了游客们的不满。随后,有游客将上海迪士尼告上了法院,现在中消协支持对上海迪士尼诉讼,四问上海迪士尼,翻包、“双标”,凭什么?是谁给的翻包权利?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因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且要翻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被一位法学专业的大学生告上法庭。上海迪士尼回应:外带食品与饮料的规定,与中国大部分主题乐园以及迪士尼在亚洲的其他目的地一致。

    经查,美国和法国的3家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的规定。就此,人民网提出,一问:(迪士尼)凭什么搞“双标”,欧美带得亚洲就带不得?二问:凭什么强制翻包,游客隐私权如何保障?三问:禁带食物是为园区卫生?园区出售的饮食就没气味?四问:谁来纠正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