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回应欠费7700 停机了还收费是如何计算的?

    手机号要不要注销呢?其实对于大家来说换新号码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将旧号码放在一边或者丢弃的,没有去注销手机号,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女子停机五年未销号欠费数千元,如今电信回应欠费7700了。

    停机也会定期扣钱
    停机也会定期扣钱

    昨日,澎湃新闻报道称,湖北襄阳的黄女士办电信号码时发现名下有号欠费7700元,黄女士回想起这是其5年前申请过的宽带套餐,当时还赠送了一张电话卡和一部手机,黄女士称,因该宽带信号不好当时用了三四个月就停用了,但是未销户。随后,电信方面回应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今日,针对此事,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回应称,希望客户至少将1895元的手机钱交上。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中。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女子停机5年未销号欠费7700多,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停机也会定期扣钱,现在中国电信回应用户5年欠费7700了,希望客户至少将手机钱交上。那么,停机了还收费是如何计算的?一起来看看!

    对此,电信方面称,黄女士办理的是为期两年的乐享3G套餐,每月收费189元,两年总计收费4536元。此外,电信方面还强调,黄女士办的是电信的合约机,协议是两年,但是黄女士只用了三个多月就不再用了,也没有来营业厅办理任何相关手续,导致欠费,至于剩下的费用则是欠费所产生的滞纳金等。

    至于欠费没有提醒,电信回应称黄女士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联系方式,他们无从通知。法律界人士表示:一般电信用户在入网前都会签订相应的服务协议,黄女士可以参照此前的协议约定,对拖欠费用产生和收取的滞纳金进行取证。这件事也算给广大用户提个醒,一旦号码不再使用,要即时注销。毕竟现今办理新的手机号已经实名制了,因此不能再像此前一样,需要换号码的时候,通直接将旧号码丢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