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或迎年内第6次下调

    成品油每个月都会调价,调价频率通常是1-3次,但总体而言,还是要根据油价调整原则来执行,比如今年8月油价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分为几次调价?不过目前根据最新消息获悉,下一轮油价或迎年内第6次下调。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按照油价调整原则,十个工作日一调整,但是这中间还要经历两个周末,两周末等同于4天,加上10个工作日便是14天,那么8月油价调整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根据上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就完全能够推算出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是几时开启的了。

    据先前消息获悉,8月油价调整时间第一轮,是在8月6日24时,即上一轮的调价,那么按照十个工作日、4个休息日计算,14天过后,便是8月20日,毫无疑问,8月20日24时将会是下一轮油价调整的时间,因此,8月总共会有两次油价调整,下一轮将于9月3日24时开启,并且9月会有3次调价机会。

    根据近日报道,有消息称本轮油价或迎年内第6次下调,因为在截止第7个工作日的时候,原油变化率为-6.99%,预计每吨油价将下调270元/吨,现在仍剩下最后3个工作日,但是油价下调概率很大,这或将是年内油价的第6次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