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房贷利率水平“破6”的城市竟是它

    我们都知道现在买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毕竟房价不断的上涨,所以现在买一间房子会花不少钱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没想到房贷利率水平“破6”的城市竟是它。

    最新房贷利率
    最新房贷利率

    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房贷利率了,毕竟这个话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之一,因为房贷利率和房价有关系的。然而现在,7月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苏州首套房贷利率为6.03%成为最高城市。

    据报告,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6%,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苏州首套房贷利率为6.03%,环比飙升16个基点,一跃成为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最高城市,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破“6”的城市。

    报告显示,2019年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4%,相当于基准利率1.110倍,环比上涨了2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6%,环比上涨1个基点。从数据上看,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