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抢 这些航班比高铁便宜

    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根据习俗很多人都是会购买月饼的,还有每年的中秋节都是有假期的,现在距离中秋节的假期已经越来越近了,今日,这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开抢了,所以你需要抢票吗?

    中秋节火车票开抢
    中秋节火车票开抢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中秋节假期是在9月13日开始放假的,与周末连休,所以是有三天的假期,返乡或者是旅游的人都是不少的,当然除了乘坐火车之外,这乘坐飞机和高铁的人也是不少的,所以一定套提前抢票了!

    中秋节买火车票

    据悉,今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中秋节当天的火车票了,需要注意的是,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会自动取消。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请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避免因代购方冒用他人信息导致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改签,影响您的出行。

    中秋网购火车票
    中秋网购火车票

    按照全国铁路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8月15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中秋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中秋节小长假,即使没有买到火车、高铁票也没关系。中秋节当天,北京至深圳两地高铁最低票价为936.5元,而低于此价格航班班次有24架次,其中HU7707、HU7701、ZH9110航班价格分别为498元、578元、580元,可以节省400元左右,便宜近一半。

    另外,北京至广州两地高铁最低票价为862元,低于此价格的航班班次有18架次,其中HU7809、HU7803、HU7801班次价格分别578元、618元、648元,可以节省200元左右。所以即使买不到高铁票,乘坐飞机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