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回应或被下架 将会持续推进网约车合规工作

    滴滴出行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当中的丑闻也是避免不了的,甚至有时候爆出司机收取不合理的费用等等。不过近日滴滴就被罚款数百万了,但是对于此事,滴滴回应或被下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出行收费
    滴滴出行收费

    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12-13日首次联合上海市通信管理部门,对滴滴、美团、首汽、享道等互联网出行平台开展执法检查。在13日上午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的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发现滴滴出行平台为不具备营运资格的驾驶员或者车辆提供召车信息服务,现场向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开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共罚款20万元。

    据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官方发布内容显示,7月1日起,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交警总队、市道运局和市委网信办联合对上海市所有已上线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全覆盖的执法检查。7月1日,滴滴、美团即被有关部门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整改期满后将再次进行线下和上户检查。

    今年七月,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已经累计对滴滴、美团等14个平台共计检查21次,对平台未完成清退平台内不合规车辆、未全量数据推送等违法行为开出罚单114张。其中,滴滴出行被罚550万元,美团出行被罚147万元。

    滴滴近期被罚款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其实对于此事,我们都是不敢相信的,并现在被罚款之后也传出了下架的消息。不过目前滴滴称将会积极整改并且完善更好,所以其它平台也不要出现违规行为,否则将会被处罚以及下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