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月去哪玩 八月国内最值得去的旅游圣地

    旅游你喜欢去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旅游了,毕竟旅游可以放松我们的心情,让我们可以感到到更多的风景以及知识。如今是八月份,究竟你知道八月去哪玩吗?如果不知道,那就来看看吧!

    八月旅游景点推荐
    八月旅游景点推荐

    桂林:张家界看山,九寨沟看水,山水一绝是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最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这时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上而下应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张家界: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7、8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旅游的最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人置身于此,就像在云雾中行走,突然太阳从雾中射出,金光万丈,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

    九寨沟:自古以来,看水、赏水、玩水,国内都首推四川九寨沟,连欧洲国家的水景都要以九寨沟做样板,可见,九寨沟芳名远扬,而且深入人心。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时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时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

    丽江古城:从人们发现丽江开始,就为这里赋予了种种与爱情有关的定义。这里是爱情的天堂,空气里都微微散发着香甜的暧昧气。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依窗聆听纳西族的悠悠古乐,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夜晚的丽江梦幻而迷离,烛光摇曳的酒吧里浅斟低唱;灯光粼粼的小河中,一盏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许愿灯,随水远逝……浓情蜜意的蜜月,只有在丽江才可以铺就的这样温柔旖旎。

    旅游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喜欢的就是旅游了,但是旅游景点这么多,而且现在还是暑假期间,所以旅游选择圣地也是十分重要的,以上的这几个地方你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