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推墨绿色 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现在关于新i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有网友称今年新款iPhone将会改名。另外,现在有消息称新iPhone推墨绿色,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那么,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呢?苹果代工厂商透露,时间定在下个月10日。

    新iPhone最新消息
    新iPhone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是9月份,所以,今年不出意外的话,也是9月份推出三款新iPhone。然而,今年的新iPhone推墨绿色,这是全新的配色。后背采用的是磨砂玻璃,同时,新iPhone增加了电池容量。

    近日,有一名自称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网友发帖爆料新iPhone的相关信息:其中新iPhoneMax版本的电池容量增大到3969毫安,新iPhone或将增加墨绿色,背部会采用磨砂质感的玻璃材质,而墨绿色会是今年的主打色。

    同时,祖传的5V1A充电头、静音键、刘海屏、内存容量、数据接口都和上代一致。值得关注的是他提到苹果Logo下方的iPhone标志被取消。备货方面,目前观澜以及龙华的某康工厂正在全力备货墨绿色,也是今年最漂亮的版本。

    此前曾经准确预言过苹果的新产品细节,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名称,在2018年指出苹果会推出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iPad Pro新型号的爆料人士在其推特上表示,新一代的iPhone将会首次用上Pro的后缀。

    他认为,iPhone R的继任机型将会直接命名为iPhone(2019),而大小两款iPhone S的继任机型则会分别命名为iPhone Pro(5.8英寸)以及iPhone Pro(6.5英寸)。

    另据外媒报道,苹果的代工厂商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目前已经确定了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为9月10日,将会发布的三款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