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大生抽检不合格 著名珠宝品牌贵金属纯度不达标

    买金银珠宝会去哪里买呀?脑海里出现的品牌,几乎全都是著名品牌吧?我们普遍认为,像珠宝首饰这类贵重物,要买就一定要到正规的、名牌专卖店去买,结果意外的是,周大生抽检不合格的事也会发生,据悉,这家著名珠宝品牌贵金属纯度不达标。

    周大生抽检不达标
    周大生抽检不达标

    周大生、周生生、中国黄金、周大福这些品牌,哪一个不是在业内赫赫有名的品牌?仅仅是周大生,在中国的门店就不少于3000多家,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都有周大生的品牌店,可周大生抽检不合格这事发生后,消费者还能相信它吗?毕竟质量才是实实在在的口碑呀!

    甘肃省市监局对2019年第二批工业产品质量的抽查结果进行通报,在这份报告中,执法部门一共对251家企业的362批次产品进行抽查,合格率超过95%,在50批次贵金属首饰及制品产品中,有9批次不符合国家规定标准,涉及的品牌不仅有周大生,还包括中国珠宝、中国金店等等。

    珠宝首饰纯度不合格
    珠宝首饰纯度不合格

    抽查结果通报,周大生抽检不合格产品,涉及到的不合格项目,以贵金属纯度不符合标准为主,在9批次产品中,多家著名珠宝品牌贵金属纯度不达标,质量还不好,看来即便是大品牌的珠宝店,销售的产品也不一定会有足够高的纯度,在买之前,还是要懂得如何区分质量及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