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抽检不合格 周大生回应称清洗抛光造成重量偏差

    黄金首饰是特别贵重的物品,所以也最怕在购买这类产品的时候,被经营店家损害权益,向客户卖出劣质、假冒或是有瑕疵、缺斤短两的产品,由于首饰抽检不合格,存在重量不足的问题,周大生回应称清洗抛光造成重量偏差。

    黄金首饰抽检不合格
    黄金首饰抽检不合格

    到金店里买首饰,不是行家就只能更加谨慎,但是作为国内知名的珠宝首饰品牌,店内出现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影响其实是非常恶劣的。除了周大生首饰抽检不合格以外,中国金店、中国黄金这些品牌也都全部上了黑榜,不仅“缺斤短两”,贵金属纯度也不达标。

    甘肃市监局发布抽查结果,周大生的足金碧玺挂坠有严重的质量偏差问题,规格型号为足金1.88克,但是却比标识质量少了0.08克;中国金店的足金合成立方氧化锆戒指更离谱,居然有10项不合格,该产品标识与送检的实物都不一样。让人稍感意外的,便是周大生的回应了。

    周大生回应缺斤短两
    周大生回应缺斤短两

    因为抽查出首饰抽检不合格的问题,周大生回应称清洗抛光造成重量偏差,因为工作人员没有及时更新商品的信息,所以才有这种情况。说白了就是,因为清洗损耗了首饰的重量,这个解释显然不能令人信服,中消协的专家也表示,清洗导致金饰品损耗的理由,是站不住脚的,消费者如发现买到问题首饰,可向有关部门举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