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苏州首套房贷利率为6.03%

    房贷利率对于众人关心的问题,房贷利率没有上调过大约有半年时间了。近期,似乎房贷利率回弹了,有报告显示,7月份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在苏州首套房贷利率突破了6.03%,成为了首个“破6”的城市。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房贷利率跟贷款买房子的朋友有很大的关系,相信大家都发现这半年房贷利率都没有上涨过,但是,现在房贷利率出现回升的趋势。报告显示,全国首套房贷利率上调了,有多城密集上调,房贷利率最高的城市是苏州。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近日发布2019年7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据报告,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6%,全国房贷利率水平在下半年进入反弹阶段。苏州首套房贷利率为6.03%,环比飙升16个基点,一跃成为全国房贷利率水平最高城市,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首套房贷利率水平破“6”的城市。

    根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的数据,上海地区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以下,超越厦门成为全国最低;一线城市中,还有深圳处于十低榜之列。新入榜的海口7月份首套房贷款利率环比下降8BP,为5.28%,位列全国第九低,把昆明挤出了全国前十低。

    下半年来,监管层动作密集,从银行、信托、债券等多个方面收紧房地产融资,严厉查处各种将资金通过挪用、转道等方式流入房地产行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结合其他相关政策,一方面,未来银行将加速调整信贷结构,减少房地产行业占用的信贷资源,并将更多的信贷资金投向国家目前鼓励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等方向;另一方面,房地产调控短期内不会放松,资金环境较为紧张,未来或将有更多城市继续收紧房贷政策。

    而今年8月9日,银保监会官网同时披露了两份处罚决定。其中就有因涉及地产开发而被处罚的机构。中信银行涉及13项违法违规行为,包括未按规定提供报表且逾期未改正、错报、漏报银行业监管统计资料;贷后管理不到位导致贷款资金被挪用;以流动资金贷款名义发放房地产开发贷款等,被没收违法所得33.6677万元,罚款2190万元,合计2223.6677万元。这也刷新了今年银行业的罚单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