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或将改名 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而且特别是iPhone手机的话也是有很多果粉们喜爱的,iPhone手机有很多型号的,当然有新款上市的话肯定也是受关注的,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新iPhone或将改名,是怎么样的呢?

    新iphone怎么样
    新iphone怎么样

    每一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随着手机功能上越来越强大,应用上也是很广泛的了,不过随着很多品牌的5g手机推出,这新iphone也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了,那么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呢?

    新iPhone的命名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于今年9月1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将会是新一代iPhone手机,跟往年一样的是,今年新机也会是三款。苹果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可以看作是2018年款的升级版,借着这次减产时机,苹果也对旗下iPhone产品线进行重新梳理。比如iPhone7、8加入入门机型,而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进行缩减,放入了中端手机市场。

    新iphone发布时间
    新iphone发布时间

    据外媒称,新款iPhone可能会命名为“iPhone Pro”或者“iPhone 11 Pro”。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是苹果第一次尝试在iPhone上使用“Pro”后缀,并且能在iPad、iPhone和MacBook等产品线上命名保持一致性。

    至于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据悉,不出意外的话全新的iPhone 11系列很可能会在今年9月12日左右正式亮相,到时售价可能会比去年低一点,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