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家首款扫拖机器人来了 首发特惠价仅为1799元

    随着我国科技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智能电器诞生了。你看,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小米即将要推出一款扫拖机器人,引发了许多人的关注,如今,米家首款扫拖机器人来了,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扫拖机器人怎么样
    扫拖机器人怎么样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小米要发布的首款扫拖机器人,而且这款扫拖机器人吸引许多人的关注。现在米家扫拖机器人发布了。据了解,一体机可支持三种扫拖模式,首发特惠价仅为1799元,你会购买吗?

    8月12日,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正式发布。此次发布的新款的米家扫拖机器人升级了LDS激光导航,转速更快,精度更高,量程更远。该产品支持扫拖一体、单扫地、单拖地3种扫拖模式,模拟人工清洁的方式,左右双向来回擦拭。

    米家扫拖机器人延续了米家扫地机器人经典的造型设计,有纯白和纯黑两种配色。考虑用户清洁地面的多种需求,米家扫拖机器人支持扫拖一体、单扫地、单拖地三种模式,其最大吸力可达2100Pa(在强劲模式下)。为更好地支持拖地,米家扫拖机器人配备智能精密电控水箱与微控水泵,精准控制出水量,可调节三档水量,均匀出水不泡地板。而且长久使用不堵塞,能感应出水状态,芯片智能控制,不动不渗水。

    LDS激光导航精准规划更高效

    此次米家扫拖机器人(LDS激光导航版)拥有全新的LDS激光扫描系统,采用多级标定靶位和分段拟合算法,测距范围能达到8m,扫描率高达6×360°/秒,采样率达到2016次/秒,精度偏差小于2%。

    米家扫拖机器人使用四核心Conrtex-A7处理器,搭配双核mali400图像处理单元,配合SLAM算法,构建地图并规划合理的清扫路径,实现高效清洁。此外,此次新品还延续了上一代米家扫地机器人的优良传统,新款米家扫拖机器人拥有2cm的超强越障能力,能够轻松通过中心高度为2cm的圆弧线槽,对于普通家庭中的小门槛都能应付自如。另外,米家扫拖机器人(LDC激光导航版)能够与小爱同学语音联动。米家扫拖机器人将于16日上午10:00在全渠道发售,正式售价为1999元,首发特惠价仅为1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