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出地图服务 鸿蒙之后将于10月再出重磅

    华为开发者大会在8月9日来了,当天推出的第一项重磅产品,便是旗下的自研操作系统,鸿蒙OS,同时,在次日又推出了智慧屏,根据最新消息表明,华为将出地图服务,继操作系统鸿蒙之后将于10月再出重磅产品服务。

    华为将进入地图领域
    华为将进入地图领域

    在8月9日,也是开发者大会的第一天,在自研鸿蒙系统发布之后,首款搭载鸿蒙OS的产品——荣耀智慧屏也来了,也是在8月10日同一天,华为将出地图服务的消息正式宣布,这也意味着,华为不仅要进军电视领域,就连地图领域也要涉足了呢。

    据报道介绍,华为将出地图服务,它是基于视觉定位,能够实施对交通状况进行反馈的一项服务,甚至能够精确到厘米级、分米级的距离。华为继鸿蒙之后将于10月再出重磅,这项地图服务即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会率先用于华为自己的应用产品,将超过150个国家/地图,覆盖超过40种语言。

    它拥有高精定位导航系统,可以导航汽车进行左右、一二三四车道的转换,在推出后不久,也将会提供给其他第三方应用平台,服务也将覆盖6大类产品,还有25种API接口,具备自定义地图的定位导航服务,接下来还可关注到更多有关华为地图服务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