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布鸿蒙系统 智慧屏将率先使用鸿蒙系统

    鸿蒙系统是由于华为科技公司研发,对于华为的技术大家是很放心的。华为要推出鸿蒙系统是防止安卓系统无法使用,由鸿蒙系统来替上。现在华为发布鸿蒙系统啦!据悉,荣耀智慧屏将会率先使用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os怎样
    华为鸿蒙os怎样

    如果安卓系统无法使用了,华为鸿蒙系统替代安卓,鸿蒙系统自然不会安卓系统差。关心华为的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发布?8月9日,在东莞华为发布鸿蒙系统啦!未来“智慧屏”也是会搭载鸿蒙系统,下面首款智慧屏产品会跟大家见面。

    8月9日,华为正式向全球发布其全新的鸿蒙OS,英文名HarmonyOS。这是一款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鸿蒙现在投入人力4000-5000人,早期投资没这么大,现在大规模突进是近5000人,短期要完善系统。”据悉,明天荣耀智慧屏将成为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同时,鸿蒙系统将会开源。

    视频是华为构建全方位生态的一个缩影,但即使只是在视频生态上做文章,华为也将面临不小挑战。在业内人士看来,视频战略的步步升级,意味着华为与彩电厂商、手机厂商以及视频厂商之间的市场争夺战也在升级,不过,提前布局对于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时代有重要意义。

    内容的产生离不开终端和软件系统的铺垫,据介绍,华为视频百花号会依托于华为终端1+8+N战略,整合以手机为核心,涵盖平板、智慧屏、PC、车机等全终端设备所延伸出的各种生活娱乐智慧场景,为内容生态建设提供用户场景基础。

    “华为视频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全场景智慧化的视频服务,通过提供华为全终端渠道的流量入口和能力支持,与业界伙伴建立深度的合作,拉近内容方与用户的距离。未来,华为视频会持续开放‘沃土’,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华为终端的视频内容生态。”华为消费者云服务视频业务部部长徐晓林说。

    如今,华为的消费者业务已真正实现大中小屏全覆盖。上个月,华为首款商用的5G手机正式发布,8月10日,荣耀正式推出首款智慧屏,下个月,华为也将发布首款智慧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