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费增长引关注 蚂蚁金服最新回应来了

    众所周知,支付宝推出了一个大病互助计划服务功能,那就是备受大家关注的相互宝,相互宝的分摊费每年不超过188元,所以不少用户纷纷加入相互宝。但最近相互宝分摊费增长引关注,近一期相互宝分摊费增长到1.48元,究竟怎么回事呢?

    相互宝分摊费
    相互宝分摊费

    生病住院需要一大笔钱的支出,要是一些普通老百姓的话,面对高昂的费用确实是拿不出来,然而,最近几年大家对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了,不过保费过高,老百姓也是负担不起,然而,支付宝则推出大病互助计划项目,为了老百姓带来福音。最近几天,相互宝分摊费增长到1.48元引用户的关注,对于此事,蚂蚁金服最新回应来了!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上的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举行沟通会,相互宝称未来分摊费增长到1.48元。相互宝负责人邵晓东表示,2019年前7个月,每个相互宝成员最高分摊的金额只有3.58元。此前,相互宝承诺2019年的分摊金额不会超过188元。超过部分由蚂蚁金服承担。

    实际上,2019年1-7月,用户平均每人在相互宝里分摊的总金额,还不到10元。蚂蚁金服回复称,相互宝收取的8%管理费完全用于案件调查、产品运营、技术等工作,目前还无法覆盖成本。后续,将会通过技术的运用降低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