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进驻物美 设定的购买门槛遭消费者质疑

    买过茅台酒的人都知道,黄牛一直在对茅台酒进行炒价,指导价1499元一瓶的茅台酒价格,愣是被炒至2000元以上,这差距实在太大了,自从近期茅台进驻物美商超以后,黄牛是否会因此被拦截呢?此外,还有个问题,是关于此次设定的购买门槛遭消费者质疑一事。

    茅台进驻全国商超
    茅台进驻全国商超

    最近有听到了关于茅台酒价格飞涨的问题,目前市场价最高可达2200元/瓶,涨幅几乎逼近一倍,为此,茅台集团日前也召回会议,就严格管控茅台价格一事进行讨论,明确表示要扩大市场投放量,更要从多方面进行价格管控,早在本月3日,茅台进驻物美开启预售,不过设定的购买门槛遭消费者质疑了。

    据报道介绍,这次茅台进驻全国商超,由于产品紧俏、数量有限,所以设定了一些购买门槛,也是希望能更好地回馈老客户,让真正喝酒的人,需要买酒的人买到茅台,也能更好地防止投机消费者以及黄牛炒价,只有物美的电子会员,才能买到物美商超内的53度500ml飞天茅台。

    茅台商超购买门槛高
    茅台商超购买门槛高

    除此之外,还对购物时间、购物数额有所要求,门槛不低,而且即便成为物美电子会员,也要在预购前连续3个月,都在物美超市消费一次,且累计消费必须达到2000元以上,满足这个条件,才能买到两瓶茅台,半年内消费3000元以上,能买4瓶,大于5000元则可以买6瓶,这些累计消费金额。

    自从茅台进驻物美以来,设定的购买门槛遭消费者质疑,因为不仅有上面这些要求,而且顾客们还必须确保,买的品类要丰富,累计的消费金额中,购买的品类至少含有蔬果、水产肉类、日化品、文具、百货防治、包装食品等任意三类,也从而引起了很多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