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适合大学生贷款的平台 这八款很受欢迎

    随着网贷平台的不断发展,在市面上越来越多贷款平台出现在我们身边了,给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帮助,现在很多学生也是贷款的,那么有哪些适合大学生贷款的平台?下面来看看。

    1、我来贷: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2、校花贷、校草贷:校花贷、校草贷主要针对的是在读的大专以上大学生,个人信用记录需要良好,还款期限在12期以上;校花贷额度为6000元,校草贷额度为5000元,12小时内审核即可放款。

    3、U族大学贷:它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4、名校贷: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5、同学贷:同学贷app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同学贷app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6、闪电学贷: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app以解燃眉的资金问题,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7、神速借款:神速借款app这是一个大学生应急用钱在线小额应急贷款平台,神速借款app主要为目前的那些在线大学生提供方便而快速的小额急用钱贷款,神速借款app帮助大学生解决急用钱却找不到资金来源的问题,神速借款app帮助大学生解决一下突发事情。

    8、小微学贷: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小微学贷提供最灵活的借款额度、针对大学生推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