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存入1万一天有多少钱

    其实在以前余额宝躺着就可以赚钱了,但是好景不长,余额宝的收益一直处于下降的状态当中,这是不少用户最遗憾的事情,因为自己赚不到钱的了。目前,2019余额宝收益下跌,存入一万元还有多少收益呢?

    余额宝可靠吗
    余额宝可靠吗

    通过计算1万元存入余额宝,收益的浮动按小编预计的话,每天的收益在0.63-0.69元,说到底也不会超过7毛钱。7毛钱每天连做一趟公交车都不够呢。所以可以看出,现在余额宝的收益算是很低了。还不如来参加一下“众金资讯”这个公众号的每日留言活动,每天的留言还有0.88到2.99的现金红包,这可比把一万元放在余额宝一天划算多了。

    上年开始,余额宝收益下跌令到不少用户都失去了原有的信心,因为收益下跌,纷纷表示不敢存入余额宝了,害怕一分钱都没有赚到。不过目前来说,暂时下跌不太明显,而且余额宝也推出了各种规定,不妨可以多加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