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下机被锁机场 通道门未及时打开导致乘客滞留

    在出行时,最恼火的就是发车、起飞延迟,但若是因天气等不可控因素造成的,旅客也是能够理解的,若因航司或个别员工的失误,导致行程受影响,性质就不一样了,近日一名乘客下机被锁机场内,因通道门未及时打开导致乘客滞留。

    旅客下飞机后被锁在机场
    旅客下飞机后被锁在机场

    飞机是目前最快捷高效的交通工具,平时为缩短行程时间,都会选择乘坐飞机,或是遇上特别紧急的事件,一张机票也能将人迅速送至目的地,当然,除了一些不可避免的因素,会造成航班晚点、延误,但前天在大连国际机场发生的一件滞留事故,是因工作人员造成的。

    据报道消息称,8月7日凌晨,一名乘客在大连国际机场下机,结果下了飞机后却发现,机场的门被锁了,乘客出不去,找到机场的安保人员,对方却说,需要联系机场工作人员,才可以将门打开,还有的乘客翻越了围栏,最终导致乘客在机场内被滞留了8分钟的时间,过程还有乘客拍下了视频。

    乘客凌晨被锁机场滞留
    乘客凌晨被锁机场滞留

    事发后,乘客下机被锁机场一事在网上曝光,随后,大连国际机场方面也予以回应,8月8日当天,大连国际机场称,在得知该情况后,立即成立了事件调查组,最终调查得知,乘客下机被锁机场的确属实,是因为通道门未及时打开导致乘客滞留了8分钟,将会作出严肃处理。

    据报道称,大连机场方面表示,该通道为出发、到达的混流通道,所以在乘客们下飞机之后,还需要由工作人员引导前往该处通过。因通道门未及时打开导致乘客滞留,机场向受影响的乘客深表歉意,并称会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持续提升优化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