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预测十大趋势 到2025年全球超一半人拥有5G

    华为品牌已经人尽皆知了,所以目前华为这个品牌备受关注当中,不少市民都是只喜欢华为,毕竟华为十分强大。如今华为5G准备上市了,今日华为预测十大趋势发布了,智能技术将渗透到每个人,每个家庭。

    华为5G上市时间
    华为5G上市时间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当然就是支持华为了,因为华为也是很强大,而且手机配置也是最前进,5g也是准备全面上市当中。对于华为预测得知,在2025年的时候全球会有58%的人口享有5G。

    华为预测,到2025年,智能技术将渗透到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全球58%的人口将能享有5G网络,14%的家庭拥有“机器人管家”,97%的大企业采用AI。这是华为第二年推出全球产业展望报告,今年华为基于对交通、零售、金融、制造、航空等17个重点行业的案例研究,并结合定量数据预测,进一步提出了面向2025的十大趋势。

    1、全球14%的家庭将拥有自己的机器人管家;2、采用VR/AR技术的企业将增长到10%;3、智能个人终端助理将覆盖90%的人口;4、C-V2X(CellularVehicle-to-Everything)蜂窝车联网技术将嵌入到全球15%的车辆。

    5、每万名制造业员工将与103个机器人共同工作;6、97%的大企业将采用AI;7、企业的数据利用率将达86%;8、全球所有企业都将使用云技术,而基于云技术的应用使用率将达到85%;9、全球将部署650万5G基站,服务于28亿用户,58%的人口将享有5G服务;10、全球年存储数据量将高达180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