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再次降价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只需半价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行业中,销售量排名较为靠前的企业,因此也成了国内部分电动车买家的重点关注对象,稍有关注便会发现,特斯拉频频调整价格,近日特斯拉再次降价,车主购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只需半价即可搞定。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其实早前就已经推出了,但是自从被下架之后,特斯拉平台肯定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车主更无从购买,近日有特斯拉车主发现,特斯拉官方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广大特斯拉车主,表明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又回来了,并且特斯拉再次降价出售。

    根据特斯拉的销售人员介绍,此次特斯拉再次降价,是为重新开放全自动驾驶功能的销售渠道而实施的,车主们可以通过登录特斯拉的个人账号,进入网页后下单购买,目前一共有基础版、增强版、完全自动驾驶三种功能可选,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功能只需半价就能买到。

    特斯拉这项功能降价
    特斯拉这项功能降价

    特斯拉增强版自动驾驶功能,主要适用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车型,原价本是5.6万元人民币,现如今只需半价即可,也就是花费2.78万元选配自动驾驶功能,即可进行更新升级,但要知道,升级了增强版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什么时候能够使用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