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20发布 全新拍照旗舰手机价格多少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很多人买手机都会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能够使用到新款的手机的,所以近日有努比亚Z20发布了,你会想要买吗?

    努比亚手机怎么样
    努比亚手机怎么样

    不少人对于自己想要买的手机都是有要求的,因为手机的应用广泛,大家更多的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手机的,例如很多人都细化拍照,当然要选择一款拍照功能好的手机了,所以这努比亚Z20全新拍照旗舰手机价格多少呢?

    全新拍照旗舰手机

    8月8日14点30分,努比亚将于北京正式发布影像旗舰努比亚Z20,据悉,努比亚Z20采用首款双曲面柔性屏,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2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6、8、12GB内存+128GB、256GB、512GB存储,后置48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努比亚Z20是全新拍照旗舰手机,拍摄系统再次升级,赶超华为。

    在拍照方面,努比亚Z20在具有超级夜景、超广角拍摄、微距拍摄、电子光圈和高倍变焦等功能,并且还可以拍星星,用户可以通过努比亚Z20将浩瀚的星河记录在手机里。外观方面努比亚Z20还是比较特立独行的,其延续了去年努比亚X采取了前后双屏方案,不过有所区别的是,相比去年努比亚X前置面板直面屏的风格,今年的努比亚Z20正面采取了6.42寸的曲面屏设计,屏占比与颜值均有所提升。

    因为在续航方面努比亚Z20则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支持30W功率的快充,中度使用一天问题不大,此外努比亚Z20还将支持NFC、双频GPS等功能,综合实力还是较为全面的,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努比亚Z20还是颇为良心的,根据目前披露的信息,努比亚Z20起步价在3200元左右,你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