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新机价格 起售价为4999元

    相比一加手机、魅族手机等厂商,努比亚创新速度比较慢,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定位于高端市场。然而,在今天努比亚发布了新机Z30 Pro,那么,努比亚新机价格是多少呢?这也是大家关注的问题。

    努比亚
    努比亚

    根据5月20日消息,努比亚手机在今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努比亚Z30 Pro手机。在配置方面,努比亚Z30 Pro手机搭配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以及采用144Hz刷新率柔曲全面屏,支持120W超级快充。

    在相机方面,搭载了6400万超清感光主摄、超广角主摄、人文主摄,800万潜望变焦。而价格就有点高了,努比亚Z30 Pro浩瀚黑和星际银,8GB+256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399元。而黑金传奇版,16GB+512GB配置,售价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