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30 pro大概多少钱 新机已正式发布

    手机是现在不少人都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尤其是一些新手机发布的话,那肯定能够吸引不少人关注的。努比亚也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努比亚z30 pro大概多少钱呢?

    努比亚z30 pro手机发布
    努比亚z30 pro手机发布

    努比亚是一新锐智能手机品牌,定位高端市场,立足中国面向全球。以无边框、Fit交互、全网通、专业摄影为特色。值得注意的是,拍星星的手机回来了!“停更”一年的努比亚Z系列回归,带来历时三年打造的Z30 Pro,我们一起来看看!

    努比亚z30 pro价格

    一般有新机发布的话消费者都是非常关注手机价格的。昨日,努比亚手机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努比亚Z30 Pro手机。该机使用6.67英寸144Hz刷新率灵活全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DC调光,并具有SGS弱蓝光眼睛保护认证。搭载了高通骁龙888+LPDDR5+UFS3.1;支持WI-FI6E增强版:峰值速度高达3.6Gbps。

    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拍星星”的努比亚支持120W超级快充,并标配120W氮化镓充电器,15分钟即可充满手机。价格方面,浩瀚黑、星际银两款配色8GB+256GB售价4999元,12GB+256GB售价5399元,黑金传奇16GB+512GB版本售价5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