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携手万达酒店 实现“出行+酒店”一体化服务

    大家也知道,只要是外出,都离不开出行工具,在没有地铁、公交又没有私家车的情况下,网约车、出租车出行成了市民们的首要选择,近日滴滴携手万达酒店,实现“出行+酒店”一体化服务,以后出入酒店都很方便了,一键叫车相当便捷。

    滴滴出行和万达酒店合作
    滴滴出行和万达酒店合作

    不是所有的酒店旅馆,都会靠近交通发达的地带,对于那些距离公交、地铁站较远的酒店,出行也常常成为旅客们的烦恼,比如去到别的城市旅行,选酒店的时候还要考虑交通出行方便不方便,现在滴滴携手万达酒店,正式打通了“住宿出行”的全场景服务。

    据8月7日消息,万达旗下的酒店和度假村,联合滴滴出行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相关协议,自此后,滴滴出行平台将可以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旅客提供出行服务,拥有一键代叫的服务,酒店及度假村会有滴滴车站设置,届时,酒店礼宾部会通过代叫系统,为旅客呼叫网约车,滴滴车站上可以看到从酒店前往各个目的地的时长。

    滴滴万达酒店推住宿出行
    滴滴万达酒店推住宿出行

    这样一来,旅客从酒店去到目的地需要花多少时间,旅客自己都可以知道,也可以利用这一优势,提前安排出行的行程,合理妥善根据时间进行安排。同时,滴滴携手万达酒店推出会员权益互享计划,会有订房折扣、客房升级、额外积分、优先入住、延迟退房、行政酒廊使用权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