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日本恢复售卖华为P30 lite

    原本日本打算在今年5月份发售华为P30 lite系列,因为美国实施禁运,就推迟发售了。不过,今日日本发售华为手机了,有两大运营商在今日正式开卖华为P30 lite。已经确认了华为手机安全性,所以,决定重新发售。

    日本重新上市华为手机
    日本重新上市华为手机

    今年5月日本三大运营商纷纷宣布延期发售华为P30 lite系列,这种情况在日本实属罕见。时隔多月,确认华为手机安全性了,并在今日日本发售华为手机。目前,有两家运营商确认恢复发售华为手机,另外一家未宣布重新售卖。

    据北京青年报,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于5日发布消息称,将从今日开始发售华为的新款智能手机。另一家日本通信运营商软银也就近期重启华为手机的销售进行调整。之前由于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禁运,两家运营商暂缓了华为手机的发售计划。

    KDDI(au)与Softbank曾计划于今年5月发售华为“P30 Lite”系列。KDDI(au)表示,目前对华为产品的安全性能更新及谷歌应用软件服务的继续使用进行了确认,因此决定重新发售。消息称,除KDDI(au)与Softbank外,日本另一家大型通信运营商NTT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暂停接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