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售华为手机 恢复发售华为手机原因是什么?

    手机现在是很多人生活中离不开的产品了,特别是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出门都能看到低头族是更多了。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华为手机是大家爱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近日日本发售华为手机是怎么样的呢?

    恢复发售华为手机
    恢复发售华为手机

    一般来说有新的手机发售的话肯定是非常吸引人注意的,华为手机在很多地方都受欢迎,很多消费者也是想要买到新款的华为手机的,之前在日本这华为P30延期发售,那么现在恢复发售华为手机原因是什么呢?

    恢复发售华为P30

    据外媒报道,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au)5日宣布,此前延期发售的华为最新型智能手机“P30 Lite”系列将于8日重新发售。另一家通信运营商Softbank社长宫内谦也在5日举行的决算数据发布记者会上表示,即将恢复发售该系列智能手机。

    至于恢复发售华为手机原因,KDDI(au)表示,它经过确认,华为产品可以继续享受到谷歌GMS服务与Android系统安全补丁,因此决定重新发售。消息称,除KDDI(au)与Softbank外,日本另一家大型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还未宣布恢复发售,依旧暂停接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