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 单车拆解后每辆卖十几到二十几元

    共享单车是人们的出行工具,自从推出后,备受市民的喜爱,毕竟共享单车出行是非常方便,但是想必大家都知道不少品牌共享单车却出现了倒闭。然而现在,据报道称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单车拆解后每辆卖十几到二十几元。

    小黄车怎么样
    小黄车怎么样

    每一个城市都有见到共享单车的身影,我们都知道刚开始的时候共享单车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共享单车报废了。你看,近日报废小黄车5元一辆回收,辆小黄车的成本价约在300元。

    8月1日消息在经历诞生初期的疯狂扩张后,共享单车如今剩下“一地鸡毛”。到2020年,将有至少1000万辆共享单车面临报废,不仅占用公共空间和土地资源,还将产生至少16万吨的城市垃圾。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在北京垃圾回收市场废弃的ofo小黄车被以5元一辆的价格回收,取单车上的橡胶,将金属压块,拆解后每辆车大概能卖十几到二十几元。根据ofo提供单车制造的厂商财报数据,分摊到每辆小黄车的成本价约在300元。

    近期多个城市公布共享单车考核“成绩单”,部分城市共享单车存量腰斩。北京市2019年5月13日至6月12日开展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专项治理行动,回收破损、废弃车辆共19.5万辆。早在2018年8月,北京市就已明令禁止任何企业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新增投放车辆。

    武汉计划在9月底前将该市共享单车总量从目前的76.5万辆调减至58万辆,调减规模达18.5万辆。此举旨在推动实现城市共享单车市场提质增效,不断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