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启动整改 小红书小程序暂不受影响

    最近今天,小红书被下架消息被推上了热搜榜,一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对于此事,小红书作出最新回应,在了解清楚的情况之后,半夜发声明,目前小红书启动整改和全面内容排查工作。不过,小红书小程序暂不受影响,各用户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小红书回应下架
    小红书回应下架

    8月1日凌晨3:43,小红书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发布正式声明: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在小米和华为等安卓应用商店发现,小红书APP可以检索,但显示不能下载安装。而在苹果系统,AppStore上的小红书尚未下架。此前,小红书相关负责人对于APP下架一事曾表示,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解决,对使用小红书微信小程序和已安装小红书APP的用户,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对于小红书下架的问题已经酝酿发酵了2天时间,目前小红书已经正面回应并确认小红书APP启动整改,不过,到目前为止,小红书依然还没有公布小红书下架原因及整改时间,接下来我们就坐等小红书给广大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