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等退押金还要988年 超千万人等退ofo押金

    说到ofo小黄车,大家都认识,而且,有不少人骑过ofo共享单车。而ofo押金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有很多用户的押金还没有退回。按照当前退还押金的速度,估计小黄车等退押金还要988年,你等退的押金是99元还是199元呢?

    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

    有些用户早已申请退还押金了,到现在仍然未能到账,有些用户的押金99元,有些用户押金则是199元。据悉,在ofo平台上仍有1650多万人等退押金,然而,此前有记者排队申请退押金,当时排名:16598377。从10月10日截至12月10日,发现排名为16595549,排队的人少了2828人。

    也就是说这61天平均每天退还押金人数为46人,以这个速度推算,消化现有排队人数存量还需要360772天,约合988年。随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千年等一退”、“ofo退还押金日,家祭无忘告先祖。”而你的押金退回了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