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避暑城市排行榜 七八月旅游避暑的好去处!

    7月、8月是一年当中气温最高的季节,目前,多个地方的气温已经攀升到30°以上了,在这炎炎夏日,高温难捱,“避暑旅游”也成为了现在的热议焦点。然而,2019避暑城市排行榜已经出炉了,这些城市都是七八月旅游避暑的好去处!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日前,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经过综合评定,宣布今年入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的有长春市、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宁市、阿尔山市、白山市抚松县、敦化市、安顺市西秀区、黔西南州普安县。

    根据旅游研究院的定义,避暑旅游目的地至少应该符合两个特征:第一是气候因素,避暑目的地的夏季旅游舒适度高,体感温度在18摄氏度到28摄氏度之间;第二是旅游因素,避暑目的地的旅游产品应当丰富,配套设施完善,风险灾害小。

    所以说,以上的就是2019避暑城市排行榜,都是最适合7、8月旅游避暑的地方,相信不少人已经在这些避暑城市正在享受着舒适气候和美丽的景色呢!趁着暑假不妨带上一家大小来一场“避暑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