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 上网流量降费达90%以上

    我们每天使用的手机,产生的资费不仅包括电话拨打、短信彩信的发送,更多的部分,是上网的流量,现在智能手机正流行,上网流量是不可或缺的,日前,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公布,在提速降费这方面,上网流量降费达90%以上。

    三大运营商网络流量资费
    三大运营商网络流量资费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4G网络正式进入成熟的商用化阶段,我们会发现,上网流量越来越不耐用了,以前30兆的流量能坚持使用1个月,现在没几分钟就用完了,上网流量资费花得多了,也能用得多,但好在我国运营商开始实施“提速降费”的措施,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实惠的方案。

    提速降费进程中,用户都是受益者,家庭宽带的下行速率得以提高至千兆,随着5G网络的即将商用,如今各大运营商也在积极部署5G,中国移动预计今年会超过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中国移动也将在130个城市里试点千兆宽带,中国电信宽带的平均接入速率,比5年前要提升10倍以上。

    接下来再看看降费的情况,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绩单的公布,是在昨天举行的提速降费用户面对面活动中发布的,由工信部的相关负责人主持,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的上网流量降费达90%以上,中国移动上网流量资费下降91.5%、中国联通网络流量平均资费下降90%以上、中国电信流量平均单价下降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