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避暑旅游十佳城市 这个夏天你打算去哪个城市旅游避暑

    难怪这几天气温那么高,原来已经正式进入到24节气中的夏至了,面对这么热的天气适合去哪里避暑呢?大家提问的刚刚好,昨天中国气象局已经对外宣布了2019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10个城市分别是什么呢?

    适合旅游避暑的城市公布
    适合旅游避暑的城市公布

    步入夏至,那就意味着炎热的夏天正式开启,气温一天逐渐上升,就算有空调也难以接受这样的气温。所以不少人已经在计划着今年外出旅游避暑。目前2019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已经公布出来了,那么这个夏天你打算去哪个城市旅游避暑呢?赶快来看看吧!

    近日,从中国气象局获悉,经过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的综合评定,今年入围“避暑旅游十佳城市”的有长春市、贵阳市、六盘水市、丽江市、西宁市、阿尔山市、白山市抚松县、敦化市、安顺市西秀区、黔西南州普安县。此外,专家组还根据不同月份评定6月、7月和8月分别达到避暑旅游标准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