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6岁网红购豪宅 “网红经济”吸金能力超强

    网红在很多人眼中,多半有种“草根明星”的感受,他们常因自己身上的某种特质吸引众人的目光,也因此受到青睐,就连小小年纪都可以在扎堆的网红群体中脱颖而出,韩6岁网红购豪宅的举动震惊了全球网友,真不得不说,“网红经济”吸金能力超强!

    女童网红买5千万豪宅
    女童网红买5千万豪宅

    网络红人,他们多半依赖于互联网平台,在各色各样的网络直播平台,发挥着他们各自的特长,吸纳万千粉丝,并通过庞大的粉丝群吸金,粉丝会因此转化为购买力。不仅中国网红经济火爆,在海外各国,也存在不少吸金“小能手”,儿童都能当网红,且收入比大部分网红要高出许多。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得知,在韩国一位名叫Boram的小朋友,今年6岁,但已经是韩国非常火的网络红人,互联网平台上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她是韩国网红时代的宠儿,如今亦成为韩国的业配宠儿,你难以想象,这位6岁的网红,一年收入有多惊人,今年才刚买下一栋天价豪宅,价值90亿韩元!

    90亿韩元换算成人民币,总价值高达5245万元!据悉,韩6岁网红购豪宅砸下5千万,所选购的豪宅位于江南豪华地带,是一幢独栋别墅,包含地下1层楼、地上5层楼。别说韩国网友,全球的网友估计都惊呆了,可这位小网红到底靠什么吸金呢?

    本身在这个时代,网络直播就非常受欢迎,“网红经济”吸金能力超强也是事实,这位6岁的韩国女童小网红,她经营了两个不同风格的主题频道,一个走流行风的“VLOG”,另一个是“新玩具体验”,光是这两个频道,订阅数加起来就超过了3000万,不光如此,她的每支影片,都收获了几十万的观看次数,甚至还有15支影片,观看次数已经破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