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6岁网红购豪宅 光靠广告收益每月高达310万美元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位年仅6岁的女童都能挣钱买下一套独栋豪宅,实在是足够震撼。近日报道,韩6岁网红购豪宅,想想自己6岁的时候还在干什么?这是无法对比的,据了解得知,这位女童光靠广告收益每月高达310万美元!

    韩国小网红购买豪宅
    韩国小网红购买豪宅

    目前网络直播很火,在这背后更是一个庞大的经济市场,网络直播吸金能够一直是公认的强悍,很多时候还要看这位网红的吸金能力如何。网红群体分有很多种,专业带货的、体验游戏的、挑战大胃王美食的,不知不觉中,小网红也一度走红网络,而且他们的吸金能力也不可小觑。

    台媒报道介绍,韩国6岁网红Boram李宝蓝靠业配和影片,成为韩国当前最赚钱的网红流量之一,早在今年4月份,就为父母买下了豪宅别墅。据韩国不动产行业及部分网络登记信息显示,Boram的家族公司“宝蓝家族”,正式在4月3日买入豪宅,豪宅面积达258.3平米,地下1层,地上5层,总价值高达95亿韩币。

    六岁网红买5千万豪宅
    六岁网红买5千万豪宅

    据悉,这座豪宅位于首尔江南区,这里是尖端产业的活跃地带,国际贸易活动也很多,房价贵是肯定的,韩6岁网红购豪宅,共计花费了5500万元人民币。有如此雄厚的经济实力能够买下一栋豪宅,证明收入绝对不低,这位小网红的收入一样惊人,光靠广告收益每月高达310万美元,而且仅仅是两个视频的广告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