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八戒出任反诈骗大使 增强市民防范防骗知识

    说起猪八戒,还记得86版《西游记》中的二师兄”猪八戒吗?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猪八戒是许多人的共同回忆。不过近日,猪八戒出任反诈骗大使,分享了自己“被骗”的经历。

    如何范防诈骗
    如何范防诈骗

    在我们的生活中诈骗分子随处都有的,所以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很容易遭到诈骗的。然而现在,据报道称猪八戒出任反诈骗大使,并听取了当地反诈骗工作情况,增强市民防范防骗知识,一起来看看!

    7月24日,山东德州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局通过官微,发布了一条消息:“二师兄”马德华来德州干了件“大事”!原来,他在22日现身德州公安局,分享了自己“被骗”的经历,送出了一幅书法,并听取了当地反诈骗工作情况。最后他接下聘书,出任德州市反诈骗宣传形象大使。

    “每一个有良知的公民,都应该站起来对付他们,进行坚强的打击!”他热情洋溢地呼吁。据齐鲁晚报当日介绍,此次公益活动聘期一年,旨在通过借助知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网友和市民的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更好地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确保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及个人信息安全,压降诈骗案件发生。

    德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于2017年3月,今年以来至7月15日,破获了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982起;打掉团伙43个、捣毁窝点5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54名,打击成效位居山东第三。